拾肆

随性写写

【Repo of Room of Requirement】

一个又迟又短的REPO...(合掌

“可往往无所求的人越能得到偏爱。”

“biu——”戳到我惹x

第一次看的时候可能光想着看感情线惹,看的比较糙,所以不太记得当时有没有被戳中的感觉,然后现在到了考前一个多月的时候,看到这句话就像是在凌乱的桌子上一眼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真的很,舒爽!

无所求,愿得偏爱。

希望俊太不要介意我抒发一下感情..._(:з)∠)_

然后说说昊翔,《失物招领》这篇,虽然知道结局是HE,但看到昊哥说“都是假的”的时候,还是揪着心尖疼了一下。他也喜欢孙翔,他也想相信这些都是真的,也许本子里面的告白方式他也在脑内演练过,但是这些终归都没有成真,所以理智让昊昊说,都是假的。

至于二翔,“充其量只是他被万花筒般的故事迷了眼,给唐昊预设了一个喜欢自己的立场,接着一个跟头栽了下去。”

写的好好!!!!

二翔觉得昊哥应该是喜欢他的,所以被撩的时候脸红心跳,被冷处理了就不开心,觉得,你不是喜欢我嘛,怎么能这样对我呢,然后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哦其实唐昊并没有喜欢我来着。←这其实就已经掉进去了。【不过我昊哥那么有魅力不掉进去才有鬼呢吼吼吼】

然后!我好想要那本翻不到尽头的小粉红本本嗷!!!

HP是六年前的古早回忆了,看文不妨碍想象但是名词都快忘得差不多了(躺

有求必应屋真的是有求必应屋!恶劣的让孙翔求他的昊哥好霸气!一边哗着身下人一边还要把幻想说出来的昊哥好变态(啥)!事后说着腻人情话的昊哥好温柔!

还有这个肉量,一本满足(抹嘴砸吧砸吧

嗯...占卜课的教授我给你点赞!把这两人分成一组还喝出了“奇迹般的恋爱”呦吼吼吼~

然后话说我吃肉一脸淡定但是看到很纯情的场景就想要捂脸尖叫是怎么个回事——

比如二翔吻昊哥的鹿角那块,还有毕业典礼上在桌子底下拉手,在冰原上散步............哇肉太多了不要怪我(x

最后不得不赞叹一句本子简直太棒惹!!基友和学校的朋友都说本子看起来炒鸡高大上!!还有人说这小黄书封面也太装逼了hhhh

昊哥给二翔的件儿(*/ω\*)

给照片加了神奇的滤镜,但是光没打好...哭唧唧...

再次蟹蟹俊太的本砸!么么哒!😘

评论(7)
热度(15)

© 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