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肆

随性写写

【昊翔】卜数只偶(4)

我们昊昊不愧是联盟第一流氓,就算只有十四岁耍起流氓来也是不要不要的。

感觉变成了日常...

————————————————————————————

离晚上全明星开场还有五个多小时,孙翔嚷嚷着肚子饿,他们对周围都不熟悉,最后还是决定在酒店的餐厅里吃点东西。

唐昊喝了两口黑米粥,还是没忍住,问孙翔道。

“你爸为什么把你赶出来了?”

“别提了,”孙翔夹起一只海鲜水饺,“其实不是我被他赶出来了,是我们被酒店赶出来了。”

“啊?”唐昊看着突然伸到他嘴边的水饺,撇着嘴向后靠了靠身子,“我不吃,吃不惯海鲜。”

“我给他说了全明星周末要三天的。”孙翔把筷子收回去,将水饺塞进自己嘴里。

“然后他只订了一天房间?”唐昊在孙翔把水饺咽下去前说道,心里却在想,刚刚那只水饺到底有没有碰到自己的嘴。

“对!”孙翔猛地一拍桌子,发出挺大一声闷响。

还好现在不是饭点儿,唐昊想,他向周围看了看,没人注意到这边孙翔闹出来的动静,不然太丢人。

不过…孙翔皱着鼻子气鼓鼓的样子,太好玩了。

唐昊低下头轻笑了一声,拿着勺子的手无意识的在粥里划来划去,破开的波澜就像刚刚什么东西在唐昊心里荡起的涟漪,一圈一圈静静的散开,又重归平静。

“笑什么笑!”孙翔装作生气的时候喜欢鼓起一边腮帮子,活脱脱一只被宠坏了的仓鼠。

“笑你。”唐昊抵住孙翔拍过来的手掌,捏了捏他的手指,又把胳膊肘放在桌子上,变成十指相扣的姿势。孙翔的指节修长,肤色也比唐昊白些,扣在唐昊手背上的指尖微微泛出点粉色,指甲修剪得很整齐,看得出来孙翔很爱惜他这双手。

“那你爸爸呢?”唐昊见孙翔没有觉得这样的姿势有什么不对,也就乐得一直握着。

“他倒好了,出差完毕,今天就回去交差了。”孙翔哼了一声,捏着唐昊的手用了些劲,将唐昊的手腕向背面压去。“对了,你自己一个人从 K市飞来Q 市的吗?你爸妈也真够放心的。”孙翔的表情看起来却是有点羡慕。

“他们对我管的挺松的,男孩嘛。”唐昊松开孙翔的手,用大拇指在孙翔的掌心里轻轻划了一下。后者触电般的将手缩了回去,唐昊哈哈一笑,“吃饭,”他说,然后低头喝了一勺粥。

啧,唐昊无奈的皱了皱眉。

刚刚就觉得这粥甜的过分,现在,更甜了。

吃完饭又回去玩了会儿荣耀,他们俩六点揣着卡出门,花了大概五分钟拦到一辆出租,车开到昨天孙翔狂奔的起点,又给堵了。

“我比昨天早走了一个小时了!”孙翔按下车窗,试图将脑袋伸出去,看看车队有多长。

“靠孙翔你个二货!”唐昊抓着孙翔的领子把人拽回来,又怕一松手,这二货又去爬窗,就一伸胳膊,把孙翔的脑袋圈在他臂弯里。孙翔扒拉不开唐昊的桎梏,眼看着唐昊掏了钱,又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时间还早,我们走过去。”

一下车,隐隐约约有些咸味儿的风就毫不留情的呼啸而来,拍打在他们脸上,让本来被车里暖风烘的有些昏昏欲睡的孙翔顿时清醒了过来。

“下次我掏钱。”孙翔把脸埋在衣领里说,但是隔着衣料,风还大,唐昊根本没听清他在嘟囔些什么。

“我说,”孙翔双手拦过唐昊的肩膀,把嘴凑在唐昊耳朵旁边吼道,“下次!老子掏钱!”

唐昊被震的耳膜疼,他拉着孙翔的后领把人扯开,拧着张脸揉耳朵。

“老子乐意,”唐昊搔着孙翔后颈上的头发,不轻不重的用额头磕了一下孙翔的,然后松开手,转身就走。

“白痴,呆那儿干嘛呢,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孙翔摸了摸后颈,低声将唐昊的名字念给风听,然后小跑着赶上,一掌拍上唐昊的后脑勺,又笑嘻嘻的跑开。

只有风追随着这两个互相追逐的少年,风知道,要将他的低语,说给谁听。

评论(3)
热度(20)

© 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