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肆

随性写写

【昊翔】断狂(1)

二十七岁单亲爸爸骨科医生昊×十七岁骨折翔。

昊哥有女儿没女人有女儿没女人有女儿没女人——!!

【雷者慎】

妥妥HE!

————————————————————————————
孙翔突然想感慨一番世事无常。

三个小时之前他刚打完一场帅到飞起的篮球,一比四的半场街球,他用花哨却不花瓶的技巧完虐对方。现在他躺在医院里,右腿吊着,脚踝骨里面多了根钢钉,外面架着矫形器,别说打篮球了,他现在连走出去打的都做不到。

还有消毒水的味道,混着脚踝上药膏奇异的味儿一齐往孙翔敏感的鼻子里猛钻。

短信提示音转移了孙翔全副放在气味上的注意力,他摸起手机按开,看到的却并不是让人愉快的消息。又一通电话打进来,孙翔想也没想就挂断了。他盯着屏幕发呆,直到屏幕变暗,变黑,再没有亮起来。孙翔划开屏保,无声的哼笑了一声,按住关机键,等手机死透。

孙翔打算睡一觉,刚捂上被子却又被护士叫起来。

“挂点滴。”护士一边踮着脚把药水挂在墙面的挂钩上,一边确认,“孙翔是吧?”

“嗯。”孙翔把手伸出去,看着护士娴熟的将针埋进血管。

“哪不舒服的话就按那边的按钮叫我。”护士指了指孙翔床边的按钮,又指了指自己的名牌。

孙翔点头,问道,“刚刚给我做手术的那个医生呢?”

竟然敢长得和我一样帅。

“唐医生?”

孙翔又点头,虽然他根本不记得那个医生姓甚名谁。

护士留下一句“我帮你叫他”,脚下生风般的走了。孙翔坐着等了一会儿,始终没人过来,手机被他关了,也没心情再去开机,百无聊赖,孙翔索性把脚放下来,钻进被窝,小心翼翼的侧身躺着,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再醒来时手上的针头已经被拔掉了,孙翔想坐起来,稍微一动弹,脚上却钝钝的疼,他想起来之前护士说的话,便抬手去按床边的按钮。

和护士一起来的还有之前那个给他做手术的医生,好像是姓唐,孙翔看了一眼松松垮垮挂在白大褂上的名牌,嗯,对,姓唐,叫唐昊。

而且真的长得,跟我一样帅啊。

孙翔在心里笑着想,这下在医院,应该不会太无聊。

“脚疼。”孙翔在护士把他扶起来后,扁着嘴对唐昊说。

“疼的厉害吗?”唐昊对孙翔的卖萌置若罔闻,面无表情的问。

“还...行吧?”孙翔偏着头感受了一会儿,有些疼,但也没到难以忍受的地步。

“如果实在疼的话,可以吃药,不过不吃最好,”唐昊的眼睛在孙翔只放着手机的柜子上扫了一圈,问道,“吃饭了吗?”想了想又补充道,“药得饭后吃。”

“并没有东西可以给我吃。”孙翔耸耸肩,面上却没显得有多介意还没吃饭这件事。“不吃药好像也行,没有特别疼。”

“没饭吃?你家长呢?”唐昊的语气中带了点疑惑,孙翔的病历上写的是十七岁,理应有监护人陪着。

“没有家长,我家就我一个人。”孙翔说这话的时候笑嘻嘻的,眼睛却没再盯着唐昊看。

唐昊没有接话,病房里其他地方依旧闹哄哄的,他们这儿的气氛却一时凝结,尴尬起来,倒是一旁的护士问起孙翔,他的换洗衣服还有洗漱用品怎么办,之类的。

“让你朋友给送过来吧,”唐昊又说话了,“朋友你该有吧?”

“有是有,”孙翔从柜子上拿过被他关掉的手机,笑着晃了晃,“可是手机没电了。”

“这好办,”唐昊抬起手腕看了看表,“我充电器借你。”然后又对那个护士说,“小刘,一会儿帮我带份饭,我先去接羡羡。”

唐昊转身要走,又想起来孙翔还没吃饭,便回过身来问他,要不要给他也带一份。

孙翔摇头,指了指手机,说,“充电器借我就行。一机在手,天下我有。”

唐昊再回到病房扔给孙翔充电器的时候,已经把白大褂脱了。修长的双腿裹在牛仔裤里,灰色的短T下能明显的看出锻炼的良好的身型。

脱,衣,肯定有,肉。

孙翔咽了口唾沫,作为一个眼光颇高的基佬,他现在满脑子只剩下六个字:妈的,肉,理想型!

然后他的理想型对他说了离开前的最后一句话,他说,“别左侧卧着睡,对心脏不好,躺平了,还有,把腿吊起来。”

孙翔只顾着猛点头,点完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刚刚唐昊是说,要去接什么人?

“他刚说他去接谁来着?”孙翔叫住正准备离开的护士,问道。

“羡羡啊?他女儿咯,看不出来吧?唐医生看着的确挺年轻的,其实都快三十岁了。不过要说啊,这一个人带孩子,也是挺不容易的...”

孙翔愣了一下,这答案远比他想象的女朋友要来的生猛的多啊。

“的确看不出来,啧啧。”孙翔看那护士似乎还想继续和自己八卦唐昊,忙低头去摆弄手机。护士看他没兴趣,自讨了个没趣,就没再说下去。

他就是解个闷儿,没必要了解唐昊太多。

江波涛和周泽楷带着饭过来,接了钥匙又离开,再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唐昊也早已经回医院了,他今天值二十四,刚刚只是去接唐羡回家。

江波涛把东西往墙根一扔,掏出钥匙还给孙翔,说,“牙刷毛巾那些的我全给你买了新的,不贵,你出院的时候全部扔掉就行,至于衣服嘛,”他淡淡笑了一下,调笑道,“按您的吩咐,保证全都穿不成。您要看吗?”

孙翔思量了一下,为了不会在之后给唐昊扯谎的时候吓到他,还是决定看一看,免得江波涛把什么特别奇怪的衣服给带了来。

“放心吧,都在正常人能接受的范围内。”江波涛拉开行李箱的拉链,里面放着套黑色皮衣,还有很多孙翔早些年买的嘻哈风格的衣服,就是没有睡衣,没有装乖的白T,没有宽松舒适的运动裤,这些东西都在他家的衣柜里躺的好好的,等着唐昊去把它们带过来。

“我还顺便把你家里那些见不得人的东西藏起来了,免得到时候吓到人家。”

“墙上贴着的裸男都撕了?”

“撕了,墙上现在一干二净的。”

孙翔满意的点点头,冲着江波涛和周泽楷傻笑起来,这才看着有了点少年的青涩。

“怎么,动真心了?你说的那个唐昊我们俩刚见了,长得的确不错。”

“哪能啊,我就是闲的慌,玩玩。”孙翔挑着嘴角苦笑了一下,“而且这次应该还挺好玩的,有两个Boss,一大一小。”

“啥意思?”江波涛心里抖了一下。

“他还有个女儿...”孙翔挠了挠脑袋,有些尴尬的说。

“...啊。”这回连周泽楷都出声儿了。

“单身爸爸?你不至于丧心病狂到去拆散人家家庭吧?”

“大写的机智,给你点赞!”孙翔给江波涛竖了个大拇指。

“...你赞的哪个啊?丧心病狂?”江波涛脸上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只是拉着周泽楷往后退了一步。

孙翔一看打不到人了,闷哼一声,给他俩挥挥手说你们撤吧,我要发招了。然后给唐昊去了条短信,写道,“医生大大,江湖救急。”

————————————————————————————
老师明儿抽查作业...我还有六十多页数学没写...反而跑来开了个坑(扶额

要是明儿没抽到我的话我就赶后天再发一章出来...要是抽到了...我就得先挨顿批然后补作业😭

评论(21)
热度(60)

© 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