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肆

随性写写

【昊翔】卜数只偶(3)

三党,真心忙,又乱又忙,见谅。(其实还是懒OTZ

这章其实并没有啥实质性内容...

————————————————————————————

唐昊回到酒店的时候,竟然看到孙翔等在他的房间外面。

不过孙翔正插着兜坐在行李箱上单手玩手机,伸出去的一条腿在有人来的时候被他不紧不慢的收回去,人过去了又伸出来,期间连头也不抬一下。

唐昊走近,孙翔便把自己伸出去的腿收了回来,但唐昊分明还听见他“啧”了一声,似乎是恼这些来来往往的人打扰了他玩游戏的兴致。

唐昊哪管他兴致不兴致的,上去就往孙翔收着的小腿上踢了一脚。

“卧槽!”孙翔一个手抖,游戏里的男人就撞在了树上。

“让开,我开门。”唐昊又给了孙翔一脚。

孙翔撇着嘴站起身,拉开靠在门上的行李箱站在一旁。

唐昊这哪不对呢...孙翔咬着嘴打量唐昊的背影。

“嘿你去买衣服怎么不叫我啊?”孙翔将门甩上,把行李箱提到面前推着往里走。

“叫你干嘛?”唐昊从矮几上捞起空调遥控器,按开空调,也不等房间里暖和起来,就脱掉了刚买的羽绒服,只穿着件短T,回身去开房间里的电脑。

“一个人买东西不是尴尬嘛。”孙翔笑得有点傻,“玩荣耀吗?竞技场走起?”孙翔看到唐昊开电脑,还摸出了账号卡,便问道。说起荣耀,他的表情又变得清亮雀跃起来。

“就一台电脑啊。”唐昊疑惑。

“我爸不给我订电脑房啊,所以我只能自力更生了。”孙翔蹲下身去捣鼓他的行李箱。

“不是,我从刚才就想问了,你拉着行李箱来我房间干嘛?打荣耀?你怎么知道我这儿有没有电脑。”唐昊抬起脚想去踢孙翔的屁股,又觉得这个动作似乎过于亲昵了。

“擦我把正事给忘了。”孙翔一手托着笔电,一手做阿弥陀佛状,慢慢悠悠的开口,“素闻唐长老乐善好施,菩萨心肠,今小儿孙翔惨遭生父遗弃,不知唐长老是否愿意留他一留?”

“...靠!”唐昊抽着嘴角往旁边一指,“一张床!”

“一米八!”孙翔用手比了个“八”,在唐昊眼前晃来晃去。

“竞技场竞技场。”唐昊不想再和孙翔一起犯蠢了,还是来点实际的比较好。

显然比起耍嘴皮子,孙翔也更喜欢来一场荣耀,他蹦蹦哒哒的把充电器,登录器,键盘还有鼠标都连上。鞋蹬掉,往床上一坐,伸脚去戳唐昊,奈何距离有点远,只能撩一撩唐昊的衣服下摆。

“日天!开房!”孙翔嚷嚷。

“你这不就在我房里呢么。”

唐昊被孙翔撩到了痒痒肉,话说到一半后面全成了颤音。他拧着腰反手去抓孙翔的脚踝,后者眼疾手快收了腿盘在一起,唐昊又把伸出去的手比出手枪的样子,冲着孙翔“bui——”的开了一枪,孙翔身子一颤,抱着笔电一起仰翻在床上。

唐昊咧着嘴笑了,他转回身去点开神之领域的竞技场,建好房间,说道,“416122,快点来,不然就把你丢出去。”

等了几秒没人进来,唐昊疑惑的回头去看,却发现孙翔把笔电放在了一边,翻个身背对着唐昊,抱了一团被子在怀里,脑袋也埋在被子里,看不到表情。

这家伙,难道是睡着了?

唐昊正准备起身去看看孙翔搞什么鬼,就被隔着被子发出的几声闷闷的笑声吓了一跳,孙翔把脑袋从被子里抽出来,抱着被子转了个身面对着唐昊,他的眼睛里淬着光,这让唐昊想起昨天晚上灯光骤灭前他看到的最后一眼流光。

“唐昊。”孙翔垂下眼睛,“我很久没有这样和别人闹过了。”

唐昊想说我也没有,可他觉得这有些矫情,所以他只是沉默着,看看孙翔,想想自己。

“他们都说我自大,什么的,我也不太清楚我是不是这样,我只是,额...不想,怎么说呢...憋着自己?”孙翔可能也觉得这个说法有些好笑,勾着嘴角笑了起来。

唐昊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还没想好孙翔就已经笑嘻嘻的坐了起来。

“先让我把这张床赚过来再继续打滚咯,”孙翔抱过电脑噼里啪啦的敲着,“你刚说房间号是多少来着?”

“416122,”唐昊看了一眼房间号,“416,我生日啊。”

“嘿,122也是我生日!”孙翔咬着大拇指含混不清的嘟囔道,“我有点饿...”

“一月?”唐昊从桌子上抓过一袋咸饼干向后扔去。

“唔,谢啦,”孙翔在饼干快要打到自己脑袋前把它一把抓住,却是先放在了一边,“不是不是,十二月,全明星周末的票就是生日礼物,谁知道还附赠个你,哈哈哈。”孙翔想着唐昊的脸一定是黑了,便笑得更开心。

“先PK先PK,”孙翔在唐昊找着东西砸过来之前点进了房间,他看着“悟空,为师在等你”的房间名,捏尖了嗓子说,“师父,我来啦!”

唐昊的操作在玩家里算是中等偏上,但比孙翔还是差着一些,刚开始不了解对方水平,他又没想着要赶孙翔走,便没用全力。但是很快,他就发现自己并没有必要去让孙翔,对方来势汹汹,透着一股子狂劲儿,这让唐昊激动,血液沸腾。

两柄重剑挥舞出的残影带上了殷红的血色。

唐昊看着灰下去的屏幕,舌尖舔过嘴角,似乎真的有血的味道。他想起刚刚孙翔低垂着眼眸说出的自大,啧,这样自大一回才更有说服力吧。

唐昊转过身去看着孙翔,后者微微仰着头,眼角带笑,盛着属于胜者的荣光。唐昊突然觉得这光芒不应该被称之为自大,而是骄傲。他想象着孙翔站在舞台耀眼的灯光下,突然觉得似乎这一切本该如此,孙翔适合骄傲,适合,熠熠生辉。

而此时熠熠生辉的孙翔却已经真的如他所说打起了滚,唐昊扶着额头看孙翔把本就乱七八糟的被子和他自己弄的难分彼此,在心里默默感叹了一句算我眼瞎。

————————————————————————————

昊哥眼里的二翔会发光(☆_☆)

评论(5)
热度(41)

© 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