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肆

随性写写

【昊翔】卜数只偶(2)

(1)改了一点,剧情没变,加了个梗进去,之前看过1的小伙伴若是不嫌麻烦可以再去看一遍w不过不看也没啥影响啦。

友谊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

孙翔收了收下巴,把半张脸埋在衣领里,只露出双眼睛来看着手上的宣传册。他玩的是狂剑,所以来来回回翻了好几遍,最后终于还是停在了孙哲平和他的落花狼藉那页,又认真的看了起来。

唐昊一直在侧着头看孙翔手里的那本宣传册,好像忘记了自己也有一本似的。碰巧孙翔把视线从宣传册上移开,正对上了唐昊没来得及收回的目光。缩着脖子的孙翔偏着脑袋冲唐昊嘿嘿一笑,突然隔着衣服闷声闷气的问了一句:“喂你冷不冷?”

唐昊收回视线,心想你这不废话,没看见我只穿了一件夹克吗,但是话到口边又不那么一样了。

“还行。”唐昊状似无谓的答道。

“哦...”孙翔半信半疑的应了一声。

顿了一会,唐昊又转过去看着孙翔,已经不再缩着脖子的孙翔正专心致志的盯着屏幕看一场一叶之秋对落花狼藉的单人赛,有点乱的头发和他青涩脸庞上认真的表情意外的让人不觉奇怪,刚刚埋在衣领里的脸颊泛出嫩嫩的粉红,眼睛像是阳光下的湖面,安静的散开粼粼流光。

场馆里兀的黑了下来,四周传来兴奋的呼声,孙翔吹了个口哨,又跟着一起鼓掌。唐昊叫了孙翔一声,对他说你头发乱了,却又把手伸到孙翔头顶,恶趣味的揉了一把。孙翔竟然没恼,转过来的脸上全是少年意气风发的笑意,唐昊也就跟着他一起笑。

他俩鼓掌的时候胳膊撞在一起,就索性互相把胳膊缠在一起乱七八糟的拍着对方的手,让这一场荣耀的盛宴调动起年轻血液里最纯粹的张扬。


一晚上的新秀挑战赛气氛因为这一赛季新秀的高质量而格外热烈,直到排队离场的时候孙翔都意犹未尽,拉着唐昊讨论了很多操作技巧方面的问题。

好不容易挪到了门口,冬季夜晚的冷风就毫不留情的从四面八方袭来,唐昊穿的过薄,本来就冷的不住发抖,猛地一阵寒风吹来,更是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妈的,北方怎么这么冷。”

“你南方人啊?我还以为你是在北方冷惯了才穿这么点的呢。”

“才不是...北方人才更不会穿这么点的吧...”唐昊有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他不太想说自己出远门还忘了看天气预报查查Q市气温是多少。

“那你哪人啊?”孙翔问。

“K市的。”

“哦——怪不得你玩儿狂剑呢!”

唐昊和他一样玩的狂剑,这事刚刚在讨论比赛的时候就已经交流过了。

“关系也不是很大吧...更多是喜欢这个职业才——阿嚏——”

“卧槽你不是感冒了吧?这么弱?”孙翔嘴上这么说,却还是把手里的围巾递了过去,但他似乎忘了点什么。

“靠!你让我把你在屁股底下坐了两个多小时的围巾围在脸上吗?!”唐昊又气又笑,这小子神经是有多大条啊。

孙翔也是刚刚才反应过来,讪笑着收回了手。


两人这会儿也走到了马路边上,熙熙攘攘的一大堆人你推我挤的争着打的,孙翔倒是不急,掏出手机给他亲爹去了个电话,问清楚他车停在哪,便招呼唐昊和他一起走。

唐昊刚想说不用了我自己打的,就被发现自己杵在原地没动弹的孙翔拽了一把胳膊。

“站那干嘛,还怕你翔哥把你拐去卖了不成?”

唐昊见孙翔态度坚决,还用上了激将法,也就没再推辞,不过嘴炮还是要还回去的。

“卖你大爷。”

孙翔气结,只能又鼓起一边腮帮子回头瞪唐昊。


孙翔刚一看到他家车就立马抓着唐昊的手腕径直跑了过去。前车门开到一半孙翔又啪一声给摔了回去,一个走位移到后门,拉开门儿就钻了进去,唐昊却没急着上车,而是扒着车门问了声叔叔好。

“哎你好你好,快赶紧上车,看你穿的那么薄,别再冻感冒了。”

“唐昊你装什么斯文赶紧的上车吧!车上开暖气车门还开着我现在感觉简直是冰火两重天!”

孙翔有点郁闷,他觉得唐昊也太缺根筋了,自己拉着他跑过来不就是为了让他快点上车暖和着嘛,竟然还站在外面扮起乖宝宝了。

“羊羊你不给爸爸介绍一下你朋友吗?”

“噗——爸我给你说多少次了别在人前叫我小名!!!”孙翔瞪着快要憋出内伤的唐昊,从脖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到了脸颊。

“啧我这不是看早上当着那么多人面叫的时候你没反驳嘛。”

“诶呦您快别说了...”

“好好好我不说了,不过你还没给我介绍你朋友呢。”

唐昊却是先孙翔一步做了自我介绍,不过声音因为憋笑有些颤抖,愣是让孙翔爸爸把名字听成了糖糕。

这下轮到孙翔憋笑了。

唐昊翻了个白眼没搭理孙翔。

不过在唐昊告诉了孙翔爸爸自己住的酒店名字之后,他却发现孙翔他们和自己竟然是住在同一个酒店的。

孙翔也才意识到自己还没有告诉唐昊其实他自己也不是本地人,只是他爸爸刚好出差来Q市,他住的城市又离Q市不远,所以为了方便就开着车来了。

“好巧啊。”孙翔说。

十四岁的唐昊看着车窗外流转而过的灯光,第一次主动的想到了缘分这个词。

评论(6)
热度(33)

© 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